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四年級教學進度:我的最愛(登入chrome)

本週的目標:
1. 學會將網站加入書籤(或我的最愛)
2. 學會登入chrome將書籤帶著走(以後就不用背網址囉!)

Google首度公佈碳足跡 1年150萬噸
http://e-info.org.tw/node/70101
Google能源用量在2009年公佈之一份碳排放監督報告中成為關注焦點。報告指稱,在Google網站每進行一次搜尋,碳足跡為7公克,相當於煮一杯熱咖啡CO2排放量的1/2。對此,Google反擊表示,該數據納入許多不應算到他們頭上的因素,例如使用者電腦消耗的電力。Google主張每次網路搜尋應由他們分擔的碳足跡,僅有0.2公克。
這次Google首度公佈碳足跡,除一再重提0.2公克,並舉出旗下其他服務的相對數據,譬如:每觀賞10分鐘YouTube,碳足跡約1公克,Gmail典型用戶則1年1.2公斤。
- See more at: http://e-info.org.tw/node/70101#sthash.EhqKmAmB.dpuf

登入chrome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